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省快乐小猪体智能培训有限公司诚聘优秀体育毕业生
2015-01-04  

江西省快乐小猪体智能培训有限公司成立的宗旨是推动幼儿“体智能教育”的发展,配合时代趋势,致力研发幼儿身体潜能激发与幼儿体能游戏教育,结合幼儿园体育教学,开展各项体能活动。如亲子运动会、招生活动等。本公司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的同时,引进欧洲、美加、澳洲各国对儿童体智能的教学理念与教材,思维系统与企业管理概念,为的是让孩子的健康与智力同时起步,全面发展;让孩子具有更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让亲子关系更密切,在园学习更灵活、更愉快!作为一名幼儿的家长,一所幼儿园的园长,我们在有感于现代教育不断提升智力的同时,往往容易忽略体能教育对幼儿的重要性。孩子如拥有强健的体魄,自然会精神振奋,专注力增强,学习效果才好!智力的发展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
    二一世纪是全人教育的时代。我们在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开发孩子的智力潜能的同时,必先训练孩子的体能,以此来激发孩子的体智能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广大幼儿家长和一些级别较高的幼儿园,已认识到了幼儿教育中体能教育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的工作正在以九江市为中心,面向十个县市铺开,有效地推动了省内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
一、职位描述:
1、负责幼儿园体育特色教学工作;
2、负责配合各个班级开展班内体育教学工作;
3、幼儿活动项目的组织及实施;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二、职位要求:
年龄:20-30岁,男性,体育师范类,音乐类,语言类,舞蹈类相关专业都可以。
v特长:幼教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或其它相关专业优先。
v爱好:武术、跆拳道丶健美操、体操、舞蹈丶舞龙舞狮专项优先,并具有高度幼教职业兴趣。
v形象:充满自信、热爱运动、精力充沛、身体健康,活力四射的阳光哥哥。
v潜质:肯于学习,勇于挑战,具有较好的抗压度及承受度。
v愿望:成为孩子们心中阳光哥哥、SUPERMAN.
相关待遇: 2000-6000元/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晋升空间:专业体智能教师—讲师、大型活动主持人—公司中高层骨干——公司核心人员—BOSS
专业的职前培训 完善的常态训练 优良的教学环境 众多的学习机会
如有意愿,请直接电联!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 微信:HPkltzn 
■ 微博: http://weibo.com/jxtzn
■ 电话:15270572490(朱)   15070280280(黄)   0792-8382233
■ 网址: www.huangxiaobo.org
■ 地址:九江职业大学学前教育学院

九江学院体育学院

2015年1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