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校友招聘简章——V3国际空中游泳健身会所
2016-04-25  

一、公司简介

               萍城爆炸式消息!运动改变生活
   V3国际空中游泳健身会所(连锁)——投资千万打造6000平米、五星级标准大型综合性的高端健身会所!全市最高160米-空中恒温游泳池及保健功效的水疗游泳池(豪华程度国内屈指可数[强])!高160米空中大型羽毛球场!独一无二的大型纳米汗蒸馆!全省最顶尖高温瑜珈馆、空中瑜伽馆!全省最大最豪华最先进最炫丽的Spinning动感单车室!终极格斗、激战血拼八角笼搏击散打训练区[奋斗]!世界最顶级高端进口健身器械设备!超大的健身空间采用全场透明式的钢化玻璃铸造、全城最高最美的观光健身运动空间!另特别打造空中观光走廊景区以及卡座式空中观光休息室(享受程度您自己来评价吧[偷笑])!这将给予广大体育爱好者一种最震撼的视觉享受与心灵上最平静、最贴心的温暖!V3国际所有家人恭请广大的朋友们一起见证这一激动的时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现向全社会招募志同道合、有理想、有奋斗精神与目标的朋友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二、招兵买马

健身顾问100名。
    私人教练30名。
    游泳教练10名。
    羽毛球教练10名。
    客服人员30名。
    策划人员3名。
    保洁人员10名。

三、晋升方向

实习生—普通员工—实习主管—主管—实习经理—经理—实习店长__店长(享有干股分红)等,只要你肯努力,肯学习,我们提供晋升平台,共同发展。实现个人效益与公司效益双丰收。

、员工福利
1、带薪培训,立体式的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2、绩效激励机制:绩效奖金+年终奖;
3、包住宿,暑假包吃;
4、法定节假日双薪;
5、每年享受年假一个月;
6、业余活动


、招聘方式

由校方选拔推荐优秀毕业生→试用→录用签订有效合同或协议致电说明体育学院王勇老师推荐!

李:159 0799 7444健身顾问

张:187 7999 3200健身顾问

刘:151 7991 1115健身顾问

杨:186 7996 1521私人教练

王:137 6787 7704私人教练

易:186 7990 9994策划客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