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省快乐小猪体智能培训有限公司
2018-12-10  

“九江市快乐小猪体能游戏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9月,2014年6月品牌升级成立“江西省快乐小猪体智能培训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主要经营:儿童体智能、少儿跆拳道、幼儿平衡车、幼儿篮球、女子双节棍等体育类培训场馆。经营的品牌:快乐小猪儿童运动馆、快乐小猪幼儿篮球俱乐部、快乐小猪幼儿平衡车俱乐部、九江市女子双节棍俱乐部、九江市黑带跆拳道馆。主要客户针对2-12岁的全年龄段的儿童体育教育为主。

一、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幼儿体育教师

2-3人

体育教育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幼儿运动导师

5-6人

体育教育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行政文员

1人

文秘、行政管理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课程顾问

5人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市场部经理

1人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待遇

1、正式录用,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2、薪资:约定试用期一至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转正第一年工资约3000-6000元/月(不含年终奖及其他),第二年工资5000-8000元/月(在未增资的情况下)。

3、休息休假。除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还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和陪护假等。

4、其他福利:年度体检、职业培训等。非九江市本地员工,可提供简单住宿。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学府一路1号 快乐小猪儿童运动馆(九江市天赐酒店2楼)

联系电话:0792-8382233 15070280280

网址:www.huangxiaobo.org 邮箱:914639170@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