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机构>>正文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2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2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向学楼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领导付和忠、段宝斌、冯亚兵分别出席各支部换届大会并作指导。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审议讨论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换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占玉珍同志当选为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勇同志当选为教工二支部书记、曹钧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各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