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
2017-01-10  

1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6名。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警示片收录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数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归纳了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特点,分析了发生这些腐败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深刻揭示了基层“微腐败”问题对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具有深刻的教育、警醒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