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12-11  

12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学生科长梅红平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钧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有三个议题:一是11月20日通过的学生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二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6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支部大会对3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

在组织生活会上,曹钧老师代表支委就学生党支部2019年全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做班子剖析检查,全体党员在会上进行了个人总结和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工作和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冯亚兵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学校体育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学院党委始终贯彻“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以此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