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2-25  

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向学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党院办副主任项忠平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IMG_20220223_14312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代表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体育学院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IMG_20220223_143139.jpg

魏立平副书记就开好党员大会和体育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推进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IMG_20220223_143329.jpg

会议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推进体育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体育学院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对学院党委今后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IMG_20220223_150851.jpg

经过充分酝酿,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由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指导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IMG_20220223_143420.jpg

党员大会结束后,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党员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