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组织发展>>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12-01  

11月30日中午和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向学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后组织召开。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先后确定了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宋涛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娟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晓梅为学生党支部书记。

伴随着《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都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发展,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谢超杰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