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搬迁八里湖校区动员会
2013-08-23  

6月1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搬迁八里湖校区动员会,体院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学生科、团委老师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搬迁八里湖校区动员会

张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学院搬迁到新校区做了情况说明和动员:一是学院搬迁到八里湖校区是学校综合各种因素做出的决策,是对体院学院的重视,也是支持和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八里湖校区体育设施先进,功能完善齐备,有利于我院教学和专业训练,对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三是八里湖校区环境优美,学生宿舍、食堂、服务中心等生活设施设计标准高,功能齐全,生活比较便利;四是新校区目前还在建设过程中,各项设备将逐步完善,希望同学们克服新校区目前暂时的困难,安心学习,另外还要注意安全事项;五是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按照学院的布署,在搬迁中发挥积极模范作用。

同学们听了张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表示积极配合搬迁工作,以良好积极的姿态入住新校区。(体育学院 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