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0-24  

10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群众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8位同志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研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依靠群众求胜利就是要践行好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制胜的法宝,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群众路线这个党的传家宝不能丢。做好体育学院的工作需要我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倾听群众意见,关心群众诉求,在工作中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见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