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21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与长征精神,10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分别在八里湖校区和主校区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的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红军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通过观看,广大师生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所展现出的坚定信念和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引领广大师生重温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以长征精神为动力,走好新的长征路,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九江学院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