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7-03-22  

3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高丽同志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院长王勤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院上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以“两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