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7-03-16  

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院长王勤、副院长段宝斌、刘猛以及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他说,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落实主体责任,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王勤在会上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起到廉洁从政的表率,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