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16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和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持不懈地抓好宪法实施,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综治宣传月活动动员。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结合党员年审工作,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入总结本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遵纪守法、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

院长王勤、党委书记付和忠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就会议情况做出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