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之“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全面解读学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是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党员干部教师要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凝心聚力,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