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3》和《平“语”近人》
2018-11-15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1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八里湖综合楼621会议室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3》和《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报道了7位优秀共产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平凡故事阐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党员高尚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的担当和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随后,大家集中收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本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分三个段落。第一:什么是为民?第二:为什么为民?第三:怎么样为民?通过观看,党员老师们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引用过的那些经典,再度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魅力!

收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积极提升自我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