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  

为进一步推动党性教育创新,强化党员牢记党员身份,6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八里湖校区620、621会议室开展 “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六月份入党的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支部占玉珍、二支部书记王勇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寄语,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践行党的誓词,永葆党员本色,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服务,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随后,支部书记逐一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接受了党组织的生日祝福,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教师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立德树人、成人成才为目标,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主题党日开展前,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作了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