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邓燕、督导组成员樊利斌出席会议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段宝斌主持。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说,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稳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邓燕作了指导性讲话,对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住重点,分类指导,坚持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付和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