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付和忠作了学习辅导。在辅导中,他从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运动竞赛、群体活动等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 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篇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布置了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