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到濂溪区潘湾村美化环境
2019-11-15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建设,11月13号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九江市濂溪区潘湾村千年银杏,开展“美化环境,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从刘家龙水库步行到千年银杏树附近,原先坑洼不平的小路如今已经修成宽阔的水泥路,党员们在领取垃圾袋和镊子之后,大家开始分组分头沿路拾捡路边和银杏树附近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党员们在清理和捡拾生活垃圾的同时,还向游客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使大家理解到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