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3-27  

3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在线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委班子成员领导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要守责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规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全力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