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0-04-23  

4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 院长段宝斌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付和忠代表党委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廉洁从教。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