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8  

5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上,付和忠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他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分析解读,报告提纲挈领,涉及的八个方面内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做好当前及今后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方向。

付和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两会,在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疫情防控形势得到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非同寻常。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同时也为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握时代需求,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持立德树人,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专题学习会后,全院教职工集体收看了《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