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为广大党员讲党课
2021-04-16  

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体育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4月1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钧同志在向学楼301教室,以《中国红色体育文化精神》为题为学院青年学生开展党始知识宣讲活动。课堂上,通过展示珍贵的革命老区群众体育活动、革命伟人体育锻炼的照片影像资料,曹钧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那一时期群众体育的发展历程以及毛主席、周总理、朱老总等革命伟人与体育之间的联系和故事,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色体育的概念、宗旨、特点以及红色体育文化的历史意义,并通过介绍在西安体院的中国红色体育博物馆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准备考研,作为体育人亲身实地的去感受下红色体育的魅力。

为体育专业学生讲述红色体育文化精神内涵,体现出学院党委对党史教育工作的重视和特色,也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据悉,3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宋涛、二支部书记李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