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成立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2021-04-1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和担当。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大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钧主持。

会上,曹钧老师介绍了宣讲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工作任务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对应一个非毕业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曹钧要求宣讲团成员一要讲政治,坚持正确导向和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严格以中央精神、权威口径为依据,注重科学性和真实性;二要认真准备党课讲稿,宣讲专题的选定将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在团员青年和同学们中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真正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学生中广泛宣讲党的历史,提高全体学生的政治素养,在学生中营造浓郁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