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09-15  

9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这三个专题进行了学习,三位同志围绕三个专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专题会结束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