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梅、专职组织员谢超杰、学生辅导员陈世云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晓梅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IMG_20221026_150129.jpg

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班纪律,协调好自身的学习与训练,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意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期待学员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谢超杰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和教学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IMG_20221026_150317.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为学院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IMG_20221026_150159.jpg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课堂教学、学员自学、特色教学、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讯员:谢超杰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