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段宝斌作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院长段宝斌在会上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题目是《体育强国、奋斗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的论述》。在党课中,他希望广大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担当体育育人使命,着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改革创新,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体育人才;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服务师生健康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谢超杰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