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01  

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线上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在线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激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