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2-2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组织人事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占玉珍、王勇、曹钧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成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了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后,付和忠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说,各党支部一年来认真筹划党建工作,严格按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创新、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随后,与会同志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各党支部展示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强化了党建职责,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