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八里湖校区调研并听课
2017-03-03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八里湖校区调研,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宝斌、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魏立平副书记要求八里湖校区的全体干部教师,一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见微知著,亲力亲为,落小落细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政工作的关键在平时,要常态化,一滴水见太阳,要善于发现苗头,关注师生动态,引进人才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三是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要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状况,工作状况;四是全体教师包括班主任、辅导员要正确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做到“亲”和“清”。最后,他希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校其他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前,魏立平副书记在段宝斌、付和忠的陪同下,认真仔细检查了八里湖校区的环境卫生,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恪守职责,抓小抓细抓实,营造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

会后,魏立平副书记来到316教室同体育学院A1511和A1521班同学一起聆听刘小平老师讲授的《体育概论》课程。段宝斌、付和忠一同听课。刘小平老师图文并茂讲解了“体育的功能和体育的目的”教学内容。 课后,魏立平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希望体育师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指示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提高运动技能,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提升国民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