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工作
2019-05-09 陈志军 

5月8日下午16:00,校领导陈春生副校长莅临体育学院检查指导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准备、训练工作情况,并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作动员讲话。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体育学院书记付和忠、教务科长陈志军、季赛中心主任季刚、代表队全体指导老师和运动员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段宝斌主持。

在八里湖校区,陈春生副校长一行受得了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书记付和忠的热情接待,并查看了大基赛训练场地、后勤保障情况。随后,陈副校长来到620会议室与大基赛全体指导老师、运动员进行了交流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陈副校长说九江学院作为今年江西省唯一一所参赛大学,代表江西省参加此次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这个比赛规格很高,代表的是全国高校体育师范专业最高水平,对我们来说既有动力也有压力。陈副校长结合自己在赣南师范大学领队参加2014年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比赛的点点滴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受益匪浅。

随后,陈副校长对体育学院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出几点要求:1.提高认识,不负重托。2.高度重视,周密部署。3.夯实基础,苦练技能。4.团结协作,勇创佳绩。5.虚心学习,提高水平。希望大家以参赛为契机,拓展视野,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刻苦训练,赛出水平,为我校争光!

陈副校长讲话后,运动员代表队长杨涛同学作了发言,他代表队员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和训练,不负重托,力争为学校赢得荣誉。

最后,段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安排近期训练工作,强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定要统筹协调、注意安全、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用最好的训练水平和成绩回报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