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的通知
2020-02-05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按照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防控教育,使学生更多了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学校自2020年2月3日起组织学生在家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程》,学习结果纳入九江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考核,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学校所有本专科在读学生

二、学习方式

学生用个人学号登录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jj.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登录学习通APP,进行线上学习。详细操作见附件《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学习操作手册》。

三、学习时间

2020年2月3日—2月16日

四、学习考核及计分

该课程由“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篇”“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感染篇”“新型冠状病毒-就医治疗篇”“新型冠状病毒-一些误区”“国家卫健委公众预防指南”等五章组成,学习模式为闯关模式。

学生在规定学习时间内,依次完成课程所有章节的知识点、音视频等学习任务,视学习合格,按《九江学院第二课堂学分实施细则》公益活动计分标准,计第二课堂0.5学分。

五、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将本通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课程学习。班主任作为该课程学习的管理老师,督促本班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近期学习平台会对班主任开放本班学生课程学习进度后台查询权限,方便班主任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详细操作另行通知。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学习操作手册

附件【附件: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学习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