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到九江市各实习学校检查毕业实习工作
2018-11-28  

11月27日下午,根据实习工作计划安排,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教务科长陈志军等一行到九江市新一中、九江三中实习学校检查毕业实习工作,受到实习学校老师和实习学生的热情欢迎。

在实习学校,段宝斌院长来到田径场、篮球场查看实习学生的实际上课情况,到实习学生的办公场所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查看学生的实习教案等,全面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工作生活状况。

在座谈中,实习学校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对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段院长对实习学校的合理工作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学生一定要注意上下班路上安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学校指导老师的具体要求,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认真完成学校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填写实习报告,为使自己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