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流程
2020-05-08  

毕业论文工作流程:


1. 2020年5月15日和5月18日下午2:00通过“钉钉”软件平台进行线上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项工作以“答辩组教师明确地点集中线上,学生分散线上”的形式进行。


2. 2020年5月11日前,由各毕业论文组长建立微信群生成群组二维码。组长将小组指导教师拉入群中,并且将建立的二维码发给各毕业班班主任,由班主任发送至班级群中,要求各组学生及时加入相关群组


3. 2020年5月13日前,组长向实验中心反馈本组答辩所有成员情况。内容包括教师准备,学生准备,三稿收集,答辩时集中点,集中点网络,“钉钉”软件试用等情况


4. 2020年5月15日下午2:00进行第一次答辩。14:00各组成员到达指定地点准备,教师和学生进入已确定的“网络会议室”,14:15正式答辩,由论文组组长全程录像(开启软件录像功能。另,组长无电脑,可安排其他教师做会议主持录像)。


5. 2020年5月18日下午2:00进行第二次答辩。14:00各组成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答辩,对第一次未能通过的,及未能参加第一次答辩的毕业生答辩。15:30结束全部答辩后,各组教师集中填写学生论文档案袋中相关表格(单独打印下发),由组长收齐表格,保存(另附表格填写要求)


6.2020年5月底之前,学生论文档案由指导教师收集,并检查、填写相关内容6月10日前指导教师将档案袋送交学生所在答辩组组长6月20日前答辩组长送交本组答辩论文档案完成2020届本科论文答辩工作


7. 如有未尽事宜,随后作出补充





☆九江学院实验中心重要通知:1.请未提交正式论文答辩安排的学院尽早提交给我;2.论文答辩请注意保留答辩过程记录和影像资料,线上答辩学生都留存比较清晰的答辩截图3.经请示领导,今年论文材料存档要求为:论文只存初稿和定稿,其中初稿保存电子稿,定稿保存保存电子稿和纸质稿论文档案袋中的过程表格和往年一样,要求不变,需纸质存档,毕业生返校后再提交。如毕业生未返校,论文材料纸质文档可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