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柴桑区音体美实习支教学生
2019-11-22  

为全面掌握、了解我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情况,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1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段宝斌院长带队、教务科陈志军科长、实习指导老师一行5人前往柴桑区各支教学校看望和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段宝斌院长一行先后到访了柴桑区港口镇中心小学、新合镇中心小学、岷山乡中心小学、新塘乡中心小学和涌泉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正在实习支教的音体美专业实习支教学生。段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室、运动场地、食堂和宿舍,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支教工作、吃住等情况,在得知各受援学校对支教学生工作、生活非常关心,学生比较满意后,段院长对各学校表达了诚恳的谢意,并希望各学校对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在与各受援学校领导和支教学生的座谈交流中,段院长了解到新塘乡中心小学学生在体教专业欧阳博文同学的努力训练下,一举获得柴桑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多个证书和奖状,段院长非常高兴,他说体育学院近年来通过要求老师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教学水平、不断狠抓教学质量,浓厚学习氛围,严格考勤学生到课率等措施,体育学院教学质量得到了持续提升,学生素质逐步提高,希望大家在实习支教生活中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努力提高乡村小学学生音体美素质特长和修养,真正把支教生活当成自己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认真完成好,做到让受援学校、体育学院都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