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九江双峰小学濂溪校区并为实习基地授牌
2020-09-09  

2020年9月8日下午15:30,学院领导段宝斌院长带队、教务科长陈志军、体育教育专业7名实习生来到九江双峰小学濂溪校区,学校校长吴颖、教务主任匡细忠热情接见了段院长一行。

在见面会上,教务匡主任首先介绍了校方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双峰小学的基本情况,他说,九江市双峰小学是江西省九江市第一个教育小学。本部位于市区风光秀美的甘棠湖畔,其前身为儒励女中附属小学,创办于1873年,是一所具有近130年历史的名校。并于2013年建成濂溪校区,现全校在职教师共120余名,学校占地面积10800平方米,现有54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随后匡主任对实习生实习课堂、工作态度、食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吴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很高兴能与体育学院就体育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学校将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工作条件,保证实习生的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最后段宝斌院长作了讲话,他说,很感谢吴校长的热情接待,对校方给实习生学习、生活的周到安排很感谢。双峰小学是九江市的名校,教学设施和师资都非常好,很高兴能与学校达成合作,也欢迎吴校长随时到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会后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签字和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