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九江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省运会选拔赛裁判工作
2021-05-24  

5月22日至23日,九江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省运会选拔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及同学共100余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本次锦标赛共有11个单项,3个组别,县市区13只代表队共计23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裁判工作严格按照九江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省运会选拔赛竞赛规程总则,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5月21日中午,比赛总负责人、国家级田径裁判员黄卫东老师在向学楼301组织召开全体裁判员会议,对全体裁判员执裁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比赛期间,虽然下着滂沱大雨,但是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了各项裁判工作,体现了体育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