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野外生存实践活动
2021-11-30  

2021年11月13-14日,体育学院A1921班《野外生存技能》课程进行了野外生存实践,这次实践活动是模拟城市遭遇灾害,城市居民逃生至鄱阳湖边,依靠有限的物品和野外自然资源生存24小时以上。在野外实践的考核中,检验了同学们的野外生存基本技能,主要科目有野外取火、野外找方向、野外找水与净化、野外简易测距、野外救护与包扎、心肺复苏、野外扎营、野炊等。

说明: 集体合影

11月26日,体A1921班进行了“珍惜生命、学会生存、热爱生活”野外生存总结会,同学们回顾了野外生存经历,总结了这次野外生存经历中的感受与体会。

说明: 搭帐篷

体育学院吕冬生教授、武雪鹰博士、张家林副教授参加了A1921班的野外生存实践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512270815

《野外生存技能》是九江学院的首届精品课程,自2004年开课以来,一直受到学生的喜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