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十五届篮球甲级联赛圆满结束
2023-11-03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体育学院第二十五届篮球甲级联赛圆满结束

11月2日晚上,体育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体育学院第二十五届篮球甲级联赛终于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东升、学生科副科长路鹏、竞赛中心主任季刚为获奖队伍颁奖。

随着裁判的哨响,决赛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引得在场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奋力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A2113班获男子冠军,A2041班获男子亚军,A2221班获男子季军;大四联队获女子冠军,大三联队获女子亚军,大一体教联队获女子季军。

本次联赛的开展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宗旨,积极推动我院篮球教学与竞技水平的提高,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通讯员:赖强 高彦臣  审稿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