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我校夺得“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2016-11-10  

11月9日上午8:30-12:00,由中共九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一届“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如期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不负众望,斩获冠军。

本次大赛分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本次比赛集聚九江市直机关精英队伍共31支,其中不乏九江学院强劲的对手,如九江职业大学、教育局、九江财校、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等。

胸怀“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信念,由我校16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以刚劲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丰富而愉快的表情,充满青春与激情的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特别是“金字塔式”的高难度造型让裁判和观众眼前一亮,赢得一片喝彩和掌声。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大力支持和关爱,金葆金主席曾多次亲自过问队员的训练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特别是作为我校参赛队的领队,金葆金主席特地亲临角逐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