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我校在2017年江西省校园足球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2017-06-13  

刚结束的2017年的江西省校园足球大学生五人制比赛中,我校队员努力拼搏历史性的打入第二轮并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徐肃江和熊威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刘磊和毛敏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赛事是由江西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省内大学生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赛事。

我校足球队自组建以来,在校行政和学院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关心下,我校学子奔赴赛场,奋勇争先。赛事中,赛况跌宕起伏,大部分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拖入点球决胜大战,由于组队时间短且队员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经验不足,在两场点球大战中,遗憾的告负,但是队员没有被失利的情绪所影响,认真拼搏打好每一场比赛,终于是不负众望,历史性的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九院足球队队至组队以来艰苦的训练、克服困难,在比赛期间队员坚持带伤参加比赛。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校足球队会总结赛程中的不足,更加认真,更加刻苦的训练,力争为我校获得更为好的成绩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