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在全国、全省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5-16 熊晓蔚 

“福田杯” 2019第四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于5月2---4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文体局主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的官方大型权威比赛,共吸引了全国300个参赛队伍,6000多名参赛学生参加。我校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大一新生吴嫔在指导老师熊晓蔚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拿下大专院校单人B组拉丁舞(C、R)和大专院校单人单项R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9年第12届江西省青少幼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体育舞蹈公开交流赛于5月11和12日在瑞昌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瑞昌市体育局、江西省体育舞蹈协会、瑞昌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比赛,共吸引了全省200多个参赛队伍,2000多人参赛。我校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大一新生刘鑫、王苗、徐洁、李千雪、刘瑾瑜、刘双双、王茜、马梦婷、张莹莹等9名同学在指导老师熊晓蔚和杨天鹏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共取得8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