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江西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斩获三金
2019-12-03  

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由江西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九江学院代表队在李娟老师带领下在比赛中绽放自我,奋勇超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

在本次比赛中,九江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245名队员中脱颖而出,共获得3枚金牌,1枚铜牌。

一张张证书承载着收获、凝聚着汗水,彰显着荣誉、记述着拼搏。此次比赛从组队到参赛历时一年多以来,教练员、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终于取得了优秀成绩。

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作为江西省大学阳光体育赛事,深受各高校的重视。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各大高校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比赛作为我校体育表演学生第一次展示,将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学和科研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