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做好省运会网球比赛执裁工作
2022-11-18  


受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委派,体育学院胡德同、胡哲铭、韩开焱3位教师带领19名学生担任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执裁工作,胡德同、胡哲铭分别担任学校部高校组、青少年部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副裁判长。

本届省运会网球共设置了3个部别,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单位近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此次执裁和闭环工作期间,体育学院师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裁判员的准则与赛会要求,凭借扎实的裁判知识和执裁经验,出色完成了执裁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的高度认可,多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通过省运会网球系列比赛执裁工作,极大提高了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体育专业水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通讯员:胡哲铭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