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技体育>>正文
九院网球队运动健儿创佳绩
2022-11-15  

11月4日----12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高校组)在南昌中昌红网运动中心举行。经过9天激烈的角逐,16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在本次比赛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凭借出色发挥,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九江学院网球队由16名同学组成,在教练员王光明、路鹏的带领下,参加了竞争激烈的网球高校组的比赛,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经过多天的比赛,最终我校在大学生乙组团体比赛中勇夺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大学生乙组男子双打实现突破,夺得银牌;大学生乙组男子单打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大学生乙组混合双打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佳绩;大学生乙组女子单打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相互配合,互相鼓舞,充分的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教练的悉心指导,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

备赛期间,教练员和队员们在暑假顶着炎炎烈日刻苦训练,每一次的挥拍,每一件被汗浸湿的衣服,每一寸被阳光晒黑的皮肤无不彰显出每位队员的努力。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得到了锻炼,同时在与强劲对手比赛中得到学习提高的机会。

通讯员:王光明  审稿:宋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