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勇得1金1银团体舞第4名的好成绩
2017-12-11  

12月8--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合肥奥体中心举行。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共参加拉丁舞、摩登舞、集体舞的比赛,获得1金、1银、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院、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理工、九江学院等76所院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设大学专业院校A、B组、大学普通院校组、普通中学组等7个组别, 我们九江学院体育舞蹈队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校队教练王光明老师的悉心培养下,在本次大赛中九江学院派出九名学生参加了大学专业院校B组的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代表队也获得良好的表现。本次获奖的学生名单如下。他们分别是土建学院A1512班陈南宏、土建学院A1641班朱雨珊、土建学院B1565班刘云龙、跟土建学院B1565班胡京京、机材学院A1552班万齐、文传学院B1641班燕洁、机材学院B1532班黄家藤、土建学院A1534班唐夏雯.在密集的赛事安排下,我们的代表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感到慌乱,而是在王老师和队长的理智领导下越赛越沉着冷静。我们获得的荣誉的同时也在赛场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更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我们是九院的人,我们是代表九江学院,“今日我以校为荣,明日校以我为荣”期望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刚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