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桥牌队在省高校桥牌锦标赛上获佳绩
2018-06-08  

6月1日至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主办、南昌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0多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比赛。

我校桥牌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斗智斗勇,一举获得学生组公开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季军;公开组双人赛第四、六名,女子组双人赛第四、五名,混合双人赛第五、七名的好成绩。同时,两位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我校教师张华伦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桥牌是一项集娱乐性、益智性、交流性一体的儒雅智力运动,在高校开展桥牌运动,旨在养成高雅爱好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生和教职工的文化修养及品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从2014年起开设了《桥牌》公共选修课,到目前为止有400多人次的本科生选修了这门课程,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全部来自《桥牌》课选修班。

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是江西省等级最高的学生桥牌比赛,自创办以来,受到各高校的普遍欢迎,赛事影响不断扩大,现已成为江西省大学生桥牌运动竞技交流、丰富高校学生文化课堂的重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