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03-13 体育学院/程辉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以来,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午,青年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来到中体奥林匹克广场,在八里湖体育场周边开展环境美化活动。除草,清理小广告,打扫卫生,维护健身器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3月的八里湖依旧凉风习习,却吹不凉志愿者心中的热情似火,志愿者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在体育场积极劳动,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场增添一份光彩。一番努力后,望着清理后整洁的体育场,志愿者们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3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来到综合楼大厅集合,经过简单分组,志愿者们便各自去往其分配地。有的打扫大厅,有的清扫教室,有的清理小广告。为了保证效率,志愿者们顾不上交谈,纷纷用手中的工具清理地面上的垃圾。在各组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下,活动完美结束。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体现对环保的认真态度,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发扬了雷锋精神。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打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