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04 体育学院/张虔 

为深入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修养和爱国情怀,近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体育学院团委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二是开展“两会”黑板报评比;三是召开座谈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两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此次系列活动推动学生们主动去关心国家政治时事,培养了学生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团员青年与时俱进,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青年学生们要牢记伟大的使命,持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汇聚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